2005/06/25

換手錶



  用了十四年的手錶(左)終於要退休了。當初是一位長輩送給我的學業禮物,雖然只價值 $990,不過這十多年來陪著我上山下海、當兵出操、進火場、跑救護,除了錶帶斷過幾次之外,連電池都換不到三顆。只是隨著時間經過,防水橡膠還是會老化 的。終於在一個大雨的日子裡,玻璃錶面下出現了霧氣。我決定不再折騰它,讓它退役。

  看在它這麼耐用的份上,下一支手錶仍然以 Casio 為選擇目標。上網稍做瀏覽之後,在泰一購入這支編號 PRS-201,標價 $2300 的電子錶(右)。基本功能有 100 米防水、月相&潮汐(大心!)、簡單的方位顯示,以及太陽能蓄電電池。它在 Casio 的產品分類裡隸屬於登山錶,所以我想它應該可以再陪我渡過個十來年不成問題。(我會不會太省了啊?^^;)
© 年年歲歲花相似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