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14

Plurk - 官方人員訪台

  很難想到會有這種事。由於台灣的 plurker 人數眾多而且非常活躍,受到 Plurk 官方的注意,因此 Plurk 團隊的創辦人之一特地從加拿大總部來到台灣,進行一些業務性的會談。來訪的 Alvin Woon 目前是 Plurk 首席設計師,從小在國外長大,但有華人血統,中文口語不成問題。這次來訪特別想找本地的 plurker 見見面,聽取一些建議。

  既然是噗浪客的活動,果子咖啡當然是不二選擇。今天仍然是「卡馬也能當飯吃」活動期間,底下價值 $100 的鹿谷烏龍搭配蛋糕下午茶組合,我只花了 $2。(謝~謝~老~闆~)



  在櫃台確認 karma 的動作讓 @vista 瞧見了,他親切地跑出來跟我握手。之前只曉得他是《數位時代》主編,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。這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。接著見到 @alvin@FishWu@Nomisas 把椅子湊過來,大家很快就聊開了。



  後來果子咖啡老闆之一 @jehuen 也出現了,大家更熱烈地討論著關於 Plurk 的想法。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們多麼認真:



  老闆招待「東港櫻花蝦/養生野菜手工薄燒」:



  吃過的都說讚:



  @jehuen 的傑作「卡馬組曲」,噗友一定要看。



  @vista 展示 Plurk 在 iphone 上會直接翹掉。這些大小問題與意見,@alvin 都會帶回去交給工程部門處理。



  老闆招待「蔥大師手工蔥油餅



  因為我一直說很好吃,所以就追加了……幾次……(謝~謝~老~闆~)



  @jehuen 還拿出果子的咖啡杯請 @alvin 代表官方簽名留念。



  會談間,@FishWu 發了一則 plurk 向線上的噗友們蒐集想問 @alvin 的問題,像這樣從虛擬到現實,現實又回頭與虛擬結合,實在是一個非常美妙而愉快的經驗,至於談話的細節就留待之後再行補充了。底下收錄當天在場其他人的 plurk,裡面也包含他們所拍的照片,作為紀錄。

From @vista台灣Plurk網聚初體驗Flickrplurk
From @alvinplurk1plurk2
From 小饅頭:(跟當天活動無關,我只是想貼正妹)YouTube1YouTube2
From @FishWuplurk1plurk2plurk3plurk4
From @Nomisasplurk1plurk2plurk3plurk4
From @jehuenYouTube1YouTube2plurk1plurk2
From @trago:(這個人其實沒參加,從頭到尾都躲在旁邊偷聽 XD)
© 年年歲歲花相似
Maira G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