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1

EZ Nippon 上網卡


目前遠傳一般用戶漫遊日本每天 $399,於是改用 EZ Nippon 的 SIM 卡作為赴日上網方案。趕在 3/1 漲價前還有六天 $899 吃到飽的產品,平均一天 $150 相當便宜。包裝內附各種尺寸的轉卡,很貼心。線上預約開卡,無需登錄護照或個資。事先設好 APN,當天一下飛機就直接能用了。

在北海道西部實測,收訊方面因為偶爾會在深山裡面活動,有時候是完全收不到訊號的。但基本上想用網路的時候幾乎都有得用。值得一提的是,我在飯店房間裡用 4G 上網的時候,其他人即使連飯店提供的 WiFi 都不一定上得了網。哇哈哈哈…

速度方面,畢竟不是去做什麼大生意,沒有使用 Speedtest.net 之類的工具來測試,純粹一般使用心得。總之看地圖、傳訊息、打卡、發相片、抓 Pokémon 等等都沒有感受到不順。整體來說相當滿意。
© 年年歲歲花相似
Maira Gall